跳到主要內容區


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招生說明

親愛的高中職學子:

歡迎來到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,一個充滿創意、富有挑戰性的領域!我們致力於培養具備創新思維和卓越技術能力的資訊管理專業人才。以下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教學內容,讓你一窺未來在資訊科技領域的無限可能性。

ChatGPT應用:學習如何運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,開發智能對話系統,打造更智慧、人性化的應用程式。

生成式AI應用:深入研究人工智慧領域,掌握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等先進技術,應用於生活、商業和科學領域。

前端網頁程式設計:學習如何設計吸引人的網站介面,並掌握HTML、CSS、JavaScript等前端開發技術。

後端資料庫程式設計:深入了解資料庫系統,學習如何有效地管理和操控大量資料,以支援應用程式的後端開發。

熱門程式語言:掌握多種程式語言,包括Python、Java、C++等,提升自己在不同領域的應用能力。

Cisco國際網管證照:獲得Cisco國際網絡管理證照,成為網路專業人才,參與全球網路建設。

RedHat Linux證照:精通Linux系統,獲得RedHat認證,成為開源技術專業人才。

大數據資料分析:學習如何從龐大的資料中萃取價值,成為大數據分析專家,協助企業做出明智的決策。

深度學習:深入研究神經網路和深度學習模型,應用於影像辨識、語音識別等領域。

人工智慧:理解人工智慧的基本原理,探索機器思維的奧秘,開啟未來科技的大門。

影像辨識:學習如何運用影像處理技術,開發具備視覺能力的應用程式。

Unity遊戲設計:透過Unity引擎,學習遊戲開發的技巧,創造出引人入勝的遊戲體驗。

物聯網應用:探索物聯網技術,學習如何將不同設備連結,實現智慧生活和工業應用。

最後,資管系的就業方向廣泛,包括軟體工程師、資料分析師、網路管理師、人工智慧工程師、遊戲開發者等等。我們的畢業生廣泛分佈在科技產業的各個領域,成為行業的佼佼者。

如果你對於未來的科技世界充滿好奇,並渴望擁有卓越的技術能力,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正是你展現才華的最佳平台。期待你的加入,一同探索數位時代的無盡可能!

祝學業進步、未來充滿精彩!

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