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
【選課】1092選課更正

資管系1092選課更正【公告】

資管系109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更正,依學校規定3/04()~3/09()為「選課更正」階段

先搶先贏時段(依據下列規定之申請時間)請授課教師簽名後(沒有簽名恕不受理),進行加退選

*大學部

申請時間:1100304()10:00~1100309()16:00

申請地點:資管系辦(N204)

申請方式:填妥申請表後,請授課教師簽名(沒有簽名恕不受理),並繳交至資管系辦公室。

*進修部

申請時間:1100304()18:00~1100304()20:00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申請地點:進修推廣部(A110)

申請方式:填妥申請表後,繳交至進修推廣部。

申請人請務必攜帶:

1.本人學生證(限本人申請加退選)

2.學生資訊系統列印的最新課表

二、注意事項:

1申請選課更正單僅限本系開設的專業必、選修課程,通識課程及他系課程請逕至所屬單位申請並拿單填寫。

2若課程人數已滿,即不再受理加選此課程。課程人數若低於開課下限,即不受理退選。

3受理後本系直接處理加退選,請同學務必自行核對加退選結果

4大學部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以15學分為下限,少於15學分者將無法退選;25學分為上限,超過25學分者且有申請超修者才可加選。

5選課更正僅為協助部分無法順利選課之同學,若您的選課內容已無問題,請詳加考慮是否需辦理。

6開課課程所屬部別及年級同學為主。

7若教室人數已滿,即使老師簽名,也無法加選。

瀏覽數: